纯爱主义

杂食动物

和网民朴先生网恋

文/啵贤


一个小短篇 大概三四章叭



全文就甜甜甜!!

19年要甜着开始!



——

边伯贤是怎么都不会相信和他网恋的人是自家爱豆的,但是看着这个网恋对象发来的照片是他从未见过的。


他可是模范粉丝,这么一看,盗图的可能性似乎是不存在了。


但是他还是不相信,拍偶像剧呢?


“哎你是不是就知道我喜欢朴灿烈所以来闹我!”边伯贤撇撇嘴,手指如飞的在键盘上跳跃。


那边几乎是秒回:


“我真的是朴灿烈。”


“我信你个鬼。”边伯贤想想似乎还不够,又找了个表情包发过去。


朴灿烈也是无奈的,他和边伯贤因为某个软件结缘,聊着聊着就网恋了,偏偏他还隔着一个手机屏幕喜欢上了边伯贤。


当你感受到边伯贤发消息时不时的撒娇语气后,你也会喜欢上他的。


朴灿烈抿抿薄唇,没去理会一旁经纪人的喊叫,思忖了良久才回道。


“那…要不视频?”


视频就视频啊!谁怕谁!敢冒充我家爱豆!


边伯贤气呼呼的想,呼出来视频电话。


屏幕里的他真是好看极了,皮肤比女生还白,黑头发软趴趴的塌在脑袋上,下垂眼乖乖的看着屏幕,双颊还是鼓鼓的。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不过先是昏暗一片,边伯贤正纳闷着,屏幕却突然被上移,出现了一张笑意吟吟的脸。


朴灿烈。


边伯贤愣了,瞪圆了眼睛盯着屏幕呆了好几秒,那头倒是看他这幅样子更加开心,也不说话,好好欣赏了一番这震惊的小表情。


边伯贤怎么就那么可爱啊。


手机里得高糊画质依然挡不住朴灿烈的颜值,边伯贤猛吸一口气,却还是有些底气不足的撇开视线。


“你跟…朴灿烈长的真像啊…”


还不信?朴灿烈看着边伯贤低下的小脑袋苦笑,四处打量着怎么才能证明。


边伯贤自己心里也是清楚的,只不过他不愿意承认,和自己网恋的竟然是大名鼎鼎外加自己爱豆的朴灿烈!!!


要高兴死的吧如果这样。


他们俩认识两三年,昨天在一起的,然后就来了个这么大的惊吓。


不,惊喜。


边伯贤给自己打了个气,又抬头看向屏幕,朴灿烈已经离开了,只剩下空荡的沙发。


他疑惑的眨眨眼,傻乎乎的想瞅瞅手机里的四周。


“朴…朴灿烈?”他凑近手机摄像头,有些不习惯的叫了他一声。


朴灿烈是去拿粉丝的信了,回来就看见边伯贤的最贴在屏幕上,笑着悄悄移了过去,低头对着那个勾人的嘴隔空啵了一声。


“早就想这么干了。”


边伯贤意识到他在干什么后立马往后撤,脸红到了脖子根。


“流氓…”


朴灿烈弯了弯眼,举起信在他面前晃了晃,似乎还怕他不信,又凑近指着信上的TO灿烈给他看。


边伯贤此刻其实已经信了,只是面上装着嘴硬,看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的脸就近在眼前,心也不由得怦怦直跳。


朴灿烈是去年出道的,一出道就火遍大江南北,边伯贤是从他练习生时期就开始关注,然后出道彻底沦陷,成为了一个灿骑。


边伯贤想着,眨眨眼,对着那张脸撅了噘嘴,幅度小的像是没有过,亲完后自己还害羞了,脸粉扑扑的。


可惜偏偏被朴灿烈看到了。


真是被这个人吃的死死的了。朴灿烈认命的想。


边伯贤算是个前线,赶机场搬砖去签售会去演唱会都少不了他,自然给朴灿烈递了不少信,朴灿烈通过之前和边伯贤的聊天也知道了他在饭圈的名字。


“边虎子。”


朴灿烈刚知道的时候乐的不行,但还是乖乖的把署名为“边虎子”的信挑出来,放在家里的床头。


他虽然在这没见过边伯贤长什么样,可情丝已经通过信找到了他。


这不,他眼尖的在一群信中立马挑出了边伯贤的,因为边伯贤写信很喜欢用粉色信封,还会在上面画画小插图,大多是Q版灿烈遇到挫折然后Q版粉丝摸摸他的头,配字是:


“灿烈啊我们永远在你身后!”


这次也不例外。


他勾唇笑了笑,伸手拆开信封。


边伯贤在那头看的纳闷,这感觉就跟看偶像直播似的,可这次只给他一个人直播。


肯定是兴奋的,可他还记得自己要在喜欢的人面前维持影响,平静了好久才云淡风轻的这么和朴灿烈视频。


“看看这是谁写的…”朴灿烈已经笑的酒窝都出来了,眼睛弯的像座桥,“咳咳,亲爱的灿烈——”


边伯贤还是一脸懵,但接下来朴灿烈说的第一句就让他顿开茅塞,又惊讶又害羞的不知道该钻哪儿去。


“嗨,不知道你有没有眼熟我,我是边虎子呀,又来给灿烈写信了,虽然不知道灿烈有没有好好看…”


朴灿烈念着念着,自己笑成了朵花。


“停!停停!别念了!”边伯贤不好意思的把下半张脸往往领口钻,企图掩饰他已经红到耳朵根的脸。


“现在信了吗?”朴灿烈放下信,拿下手机,眉眼盈盈的问道。


“咳…”边伯贤不在意的干咳两声,“信…信了。”


“开不开心?”朴灿烈有意把边伯贤逗到底。


“开心…”这句的音量已经到达了低若蚊声的地步,脑袋也跟鸵鸟似的几乎要埋到地下。


这反应实在可爱的打紧,朴灿烈抿唇一笑,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把边伯贤拉进怀里揉揉头了。


“我明天的首都演唱会,你来吗?”


边伯贤自然不会错过朴灿烈的任何一场活动,但这次抢票的时候他太困了,只抢到了山顶上的位置,看朴灿烈估计就跟看蚂蚁一样。


想到这,他撇撇嘴,泄气的点点头。


“把票出了吧,我给你走后门。”


我天…


他怎么忘了…自己男朋友就是朴灿烈…


他一时愣住忘记回话,然后被朴灿烈钻了空当儿,语速加快的交代了所有事。


“那就这么决定了。你把票出了明天十点来我公司楼下等我,我给你个VIP席。”


边伯贤是懵的,只知道点头,反应过来后才欣喜若狂。


VIP啊!天哪!能亲到朴灿烈的距离啊!!


他才不会傻的不答应呢。


“天哪你是什么天使吗?!”边伯贤脱口而出这些平常对饭圈妹子感谢的话,然而话音刚落他就后悔了,瞪大眼捂住了自己的嘴。


“我不是天使…”朴灿烈的手轻敲着手机背,笑欢了,“只是个想抱抱边伯贤的男朋友。”


你知道爱豆在你面前说出这种话的杀伤力有多大吗?


比如,边伯贤当场死亡。


评论(8)

热度(12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