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主义

杂食动物

和网民朴先生网恋

甜到腿软

——2

边伯贤不知道是怎么挂断电话的,只知道自己捧着手机愣了几分钟,然后叫着红透了脸在床上打滚。

朴灿烈啊!朴灿烈在和他谈恋爱啊。

等到一张整洁的床被他滚的乱的差不多了才停下了,冰凉的双手捂住滚烫的脸颊,满脑子都是朴灿烈刚才和他视频的模样。

朴灿烈啊朴灿烈啊朴灿烈朴灿烈是真的朴灿烈啊…

天哪!!!

他把脸埋进掌心,心怦怦跳个不停。

他竟然和朴灿烈谈恋爱了!

这已经不能用激动来形容了,用兴奋过度都不为过。

真的太奇幻了吧!o(*////▽////*)q

他紧闭双眼啊啊叫了两声让自己不要再去想,可偏偏越不在意想的越多,以至于最后满脑子都是朴灿烈,他的一勾唇一皱眉,还有那个隔着屏幕的亲亲。

越想越心慌了。

边伯贤恨铁不成钢的红着脸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掀起被子钻了进去。

别再想了边伯贤!

他闭上眼想强制入睡,可一闭眼又全是朴灿烈。

他已经溺进了名为朴灿烈的海,今夜注定无法入睡。

边伯贤撇撇嘴起了身,将头倚靠在墙上默默叹息,只不过心还是剧烈的跳动,咚咚的声音每一下都清晰可闻。

是沦陷了啊,对朴灿烈沦陷了。

——

朴灿烈开演唱会的地方离公司不远,虽说约的时间是十点,可边伯贤彻夜未眠,第二天四点跳起来洗脸刷牙,然后看着自己的黑眼圈犯难。

外面的天还是昏暗的,边伯贤却早已经点着灯挑衣服了。

黑眼圈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办法,只能抓抓头发先放弃了,进行了下一项艰巨的任务——选衣服。

他对穿衣打扮一向不太在乎,可这次是要去见朴灿烈,对着一衣柜款式颜色相差无几的衣服又败下阵来。

他正烦恼着,手机信息提示音却叮铃一声响了起来。

他给朴灿烈设置了特别提示音,不用看都知道是谁,忙丢下手中的衣服一把扑了过去,还慌乱的差点解不开密码。

“早安。”

这句早安虽然是文字,可边伯贤总感觉跟朴灿烈亲口说了一样,富有磁性的低音炮在他耳边回荡。

他瞬间瞪大眼,深呼吸几口来平静自己又开始紊乱的心跳。

他在对话框里打了无数句类似“早安。”“早啊。”“灿烈早安!”的话,均以各种理由让他否决,最终还是简简单单回了个“早”,等了半天没被回才舒口气放下手机,再次开始糟心衣服。

要去见朴灿烈一定要拿出最好的一面啊。

他之前也被家里人逼着谈过女朋友,纠结之下直接拿了前女友给他买的衣服,毕竟比起自己,他更相信前女友的眼光。

这是件蓝色条纹的病号服,里面搭了一件白色T恤,尽管他并不觉得这件衣服哪里好看,但比起一衣柜的黑色短袖总要好的多。

准备好了一切他才又想起黑眼圈的事儿,可眼看着马上九点了,匆匆忙忙就随便拿了副金丝边眼镜,想着能遮多少遮多少。

朴灿烈的公司离他家有些距离,坐地铁也得二十分钟才到,这一路上他就抱着自己的应援物心慌个不停,更是一静下来就想到朴灿烈,然后不由自主的勾起嘴角。

所有人谈恋爱都会这样吗。

是吧,想到他都会忍不住开心。

有了值得挂念的人之后时间仿佛都会变快,二十分钟在边伯贤恍惚间就到了,广播响了他还沉浸在傻笑中无法自拔,直到身边的妹子们吵吵嚷嚷的下了车才恍然惊醒,在最后一刻挤了出去。

他拍拍自己的胸脯感慨自己的幸运,抬头一看却发现地铁站挤满了人。

她们手里大多拿着朴灿烈应援的灯牌,应该都是来看演唱会的,边伯贤瞪大眼转了个圈,感叹了一下朴灿烈的人气。

真红啊。

他掏出手机想拍个视频,没想到刚举起来就被一个人抓住手腕,轻轻一带就扑倒了那人怀里。

边伯贤惊呼一声,想挣脱却闻到了那人身上的味道。

是朴灿烈的香水味,他还买了很多瓶,所以绝对不会认错。

所以这是朴灿烈?!

他脸猛的一红,身子也僵了住,把头埋在朴灿烈胸前半天不敢动。

朴灿烈在公司也是坐不住,想着边伯贤就躁动的想下楼,可身边有经纪人看着也只能乖乖练习,好不容易等到他去上厕所,赶忙套了外套飞一般的朝地铁站跑去。

他怎么会知道边伯贤坐地铁?

经过一系列精密的计算,和以前聊天打探出的消息。

边伯贤个子在一众妹子中算突出,再加上身上的蓝白色衣服比起一群彩虹色又显眼的多,所以朴灿烈几乎是第一眼里看到了他。

他扬起嘴角看着那人儿从口袋里掏手机,心里痒痒的,大步跨了过去一把把人搂怀里了。

软软的头发在自己胸前小幅度的蹭啊蹭,像一根羽毛在心间挠啊挠的。

看见边伯贤半天没说话,朴灿烈只好笑着开口:“伯贤?”

“怎么,怎么了…”

自己为之着迷的声音就萦绕在自己耳边,边伯贤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是滚烫的,耳朵听着他的心跳声,然后和自己的同一频率的跳动。

“没事。”朴灿烈轻声道,把边伯贤又往怀里圈了圈,将下巴搭在他的头顶,“我抱会儿。”

边伯贤僵着身子被他搂住,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眼他的下颚线,然后又像做贼一样撇开。

朴灿烈的身高有些扎眼,又带着口罩帽子,好在没人看得见怀里搂的是个男生,但这里都是他的粉丝也不能久留,边伯贤天生敏感,感受到有不少视线朝他们这看来的时候就不自在了。

他扯了扯朴灿烈的袖口,小声道:“我们先走吧…”

朴灿烈低头看了他一眼,边伯贤只能看见他弯了眼,一时愣了神,下一秒却被牵起了手,还是十指相扣那种。

边伯贤再次脸红,他的手纤细修长,比女孩子的还漂亮,可对上朴灿烈的总感觉小了这么一号,所以牵上去倒也是赏心悦目。

“走吧。”朴灿烈抿抿唇,回头笑着紧了紧手。

——

地铁站后不远就是公司,朴灿烈估摸着经纪人得急疯了,走路也走了快了些,衣角随着风扬起来,边伯贤这才发现,他和朴灿烈情侣装了。

光想到这脸颊都滚烫了,视线再一撇到俩人紧牵住的手…

都能煎鸡蛋了。

一踏进公司大门朴灿烈就松懈不少,一股脑把口罩帽子全卸了下来,领着边伯贤进了电梯还顺带揉了揉人家的脑袋。

他练习室在十几楼,这坐电梯的时间可不能空着。

“想我了吗?”

边伯贤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到底想不想。”朴灿烈侧头看向他,捏了捏他的手心。

这时候他才看到边伯贤脸红的样子,整个脸颊都粉扑扑的,微抿着唇,下垂眼都装满了甜味。

真是颗小甜豆。

边伯贤又一僵,不自在的轻咳两声,小幅度的点点头。

朴灿烈自然看到了,但却是微眯着眼转身渐渐逼近他,偏偏边伯贤还不知推开,只能由着他靠近,然后任人宰割的让他在自己耳朵边吹气。

“想不想?”

边伯贤缩了缩脖子,耳朵那块是他敏感点,因此很快败下阵来,伸手掩饰的扶了扶自己的眼镜。

“想…”

“我也想你。”

然后脸上就落了个温热的触感,边伯贤还没反应过来就又离开了,意识到发生什么之后才震惊的抓紧了电梯。

朴灿烈亲他了。

而始作俑者却满意的勾勾唇角,状似无意的撇着小可爱的一系列小动作笑弯了眼。

怎么能这么可爱。

边伯贤的脸软软的,像是果冻似的,亲了一口还带了甜味。

朴灿烈舔舔唇,心里开始盘算怎么能吃到更甜的。

评论(7)

热度(6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