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主义

杂食动物

【校园/中短】咳嗽 C12

    [💡此文为联文 ,前文后续戳 @阿哩杉 ]对不起我爱imb。

    [💡一场篮球博弈引起的小恋爱]

    [💡该死的恋爱竟如此甜美]

——

边伯贤总算和朴灿烈在一起了。

这有点不真实,明明几个月前他们还是一见面就眼红的敌对关系,可偏偏缘妙不可言,就这么让他们在一起了。

两个人不在一个班,却也挡不住之间谈恋爱的浓浓蜜意,下了课不是你去找我就是我来找你,就连做个操都要站挨边,在解散后装作若无其事的偷拉个小手。

朴灿烈用尽所有办法才使父母放弃了转学的念头,边伯贤也不是不知道,但他不是圣人,没法做到放手。

办法总比困难多嘛。

今天外边下雨了,虽说不是倾盆大雨,可还是有些大的,天色阴沉的像墨水,看上去就压抑。

讲台上物理老师讲的唾沫星子乱飞,边伯贤脑子疼,举手打断了他。

“老师,我想上厕所。”

边伯贤是属于特别讨人喜的类型,学习好体育棒不顶嘴不叛逆,几乎所有科的老师见他都得笑弯了眼,以严厉出名的物理老师也不在话下。

当即笑着点点头把他放了出去。

边伯贤不是真的想去厕所,只不过路上会经过朴灿烈的班,所以也就慢慢踱步过去,在高二四班的窗户跟前逗留的尤其久。

他正赌他数到几秒朴灿烈才会发现他,结果刚开口数一那人就抬头了,先是惊愕随即就成了笑意,朝他做了个口型。

“等我。”

边伯贤心慌,像做贼被发现了一样匆忙走过。

他看见朴灿烈也举手了。

脸有些发烫,边伯贤拐进厕所,抿着唇撑在洗手台上看镜子里耳朵根都染了粉色的自己暗暗骂道:

怎么那么没出息!看一眼都脸红!

身后突然传来门响声,他正想回头看,却被扯住手腕,下一秒就被抵在了厕所的门上。

朴灿烈的手撑在他的头旁,笑意吟吟的。

“怎么不好好上课?”

边伯贤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两人的距离真的十分近,近到可以数清他的睫毛有几根,嘴唇更像是稍稍贴近就会碰到。

他僵着身子不敢动,结巴着回答:“就…不想上了呗…”

最近的边伯贤实在可爱,一撩就脸红,说些肉麻的话也会不好意思的叫他一声。

朴灿烈起了逗逗他的心思,当即把脸凑的更近,还歪了歪,一副要亲上去的样子,后者忙紧张的闭上眼,表情像是要英勇就义。

“噗。”朴灿烈没忍住笑了,把唇印在他脸颊上啵了一口就离开,弯着眼看边伯贤愣愣的样子,语调都忍不住上扬,“你是想让我亲你吗?”

才明白被耍了的边伯贤瞪圆眼,撇撇嘴把头侧向一旁。

“不是。”

“真不是吗?”

边伯贤把头转回来,心里的不爽都要爆棚了:“真不…”

温软的唇贴上来,把他未说完的话全都堵了回去,朴灿烈只是浅尝辄止,轻舔了舔他的唇缝就离开,却也是甜的让人感叹。

成功解锁一个耳根巨红的边啵啵√。

朴灿烈把他们的距离拉开,揉了揉他的脑袋,笑道:“明天要去约会吗?”

他们在一起差不多半个月了,约会还真的没有过。

边伯贤抬头看向他,抑制不住的心动:“约会?”

“对啊。”朴灿烈点点头,抚了抚他头顶微翘起的发卷,“你想去哪?”

边伯贤抿抿唇,似是想了一会儿,避开朴灿烈炙热的视线,不自在的轻咳一声:“听你的吧。”

“那行。”朴灿烈笑了一声,瞥了一眼腕上的手表,恰巧外面的下课铃也响了,原本寂静的校园瞬间吵闹,他只得迅速走过去,低声在边伯贤耳侧说了句话,然后匆匆出门。

“明天在学校门口等我。”

留下边伯贤在厕所红着个脸发愣。

约会,明天,等他。他迅速总结了几个关键词,等到有人往厕所里进了才反应过来,心虚的用水拍拍脸,然后又盯着洗手池发呆。

约会。

他要和朴灿烈约会了。



朴灿烈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家里人因为他的事对他已经多少有点冷淡,但怎么说也是亲生的,父母无可奈何,只能采取冷暴力措施,朴灿烈多多少少是有些难受的,可也只能像以前那样笑着对冷漠的父母打招呼。

“爸,妈,早。”

他能留在这个学校,是因为他整整把自己关在房里关了五天。

因为闵安赫的原因,家里人都知道他和边伯贤的关系,看他这幅模样朴父早就猜了个七八,放下报纸冷哼一声:“朴灿烈,我告诉过你多少次?!”

他也已经料到自己父亲会是这个反应,握紧了手里的面包,抬头毫无畏惧的迎上父亲的目光:“爸,我也跟你说了很多遍。”

他顿了顿,“我一定要和边伯贤在一起。”

朴父气的发抖,一边的母亲忙拍拍他的背,恨铁不成钢的撇了朴灿烈一眼:“不孝子!”

朴父不再去看朴灿烈,将头扭向一边。

这顿饭自然吃不下去了,朴灿烈放下手里的东西,起身朝二人微微鞠了个躬,有些无奈的握紧了拳头:“我希望您也能理解理解我。”

朴父闭上眼睛,朴母权当他是空气,他叹口气,踏出了家门。

早上起来的兴奋被这场闹剧完全压下,朴灿烈闷闷不乐的往学校赶,却在远远看到学校门口边伯贤的身影后扬起了嘴角。

有边伯贤就够了。

他加快脚步,趁着边伯贤没注意拍了拍他的头:“嘿。”

边伯贤刚想骂人,一看是朴灿烈马上就不自在起来了,结结巴巴的:“我跟你讲,边哥的头别…别乱摸…”

朴灿烈笑意化成了一汪泉水,满满当当的盈在眼里,低下头迅速的在边伯贤的脸上偷了个香,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握住他的手,其实眼神也飘忽着。

“走吧,带你去约会。”

天哪…朴灿烈又亲我了…!

边伯贤瞪着眼,脸又开始从脖子开始红到耳朵根,眼神下滑到两人紧紧相握的手蓦的笑了。

他感受着朴灿烈手掌的温度,也回握了握他。

第一次约会的两个人其实都紧张到不行啦。



边伯贤没想到朴灿烈会带他来学校门口的这家水果店,两人约的时间有些早,所以店家也开门没多久,朴灿烈轻车熟路的领他到了草莓这儿,然后拿起一颗冲他摇了摇。

“你喜欢的,每天早上最新鲜的草莓。”

边伯贤有些惊讶,第一想法是他只是随口一提朴灿烈就记了下来,第二想法却是:

朴灿烈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这个你都记下来了?”边伯贤不好意思的缩缩脑袋,看着朴灿烈一颗一颗的往盒子里挑着草莓,突然有了些朴灿烈是个贤夫良父的想法。

“你喜欢的我都记着。”朴灿烈塞了一个在他嘴里,然后宠溺的点点他的鼻头,“最喜欢的一定是我。”

他把草莓咬开,清甜的果汁让他有些意犹未尽,对朴灿烈亲昵的举动又被撩的脸红。

“嗯?到底是不是我?”

边伯贤嚼着果肉,小幅度的点点头。

朴灿烈笑欢了,盖上盒子的盖子准备去结账,却在路过边伯贤身侧的时候又低下头亲了亲他的嘴角,用舌头舔去了一滴草莓汁。

呼吸急促的快要爆炸。

边伯贤僵着身子不敢动,大脑一片空白,朴灿烈结好叫他的名字他都没反应过来,直到后者来牵他的手他才愣愣的跟着走。

朴灿烈暗暗瞥了一眼边伯贤,然后往嘴里填了颗草莓。

真甜。




第二站是花房,这家店面不大不小,里面亮着暖黄色的灯光,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很温馨,店名也很有趣,叫:

“FLOWER'S DAY”

店主是一位年轻的女性,留着干练的短发,熟络的和朴灿烈打招呼,然后用耐人寻味的眼神看了边伯贤一眼,又转回去和朴灿烈攀谈。

边伯贤尴尬的坐在一边,看着两人聊的开心心里有点膈应,低下头让自己去无视他俩,无聊的开始揪地上绿植掉的叶子。

“说好的约会,跟人家聊的这么开心…边哥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傻子朴灿烈…”

手里的叶子被蹂躏的不成样子,正出神的边伯贤被朴灿烈的声音吓了一跳。

“伯贤。”

他抬头,看见朴灿烈笑意吟吟的举着手里的花束,里面是一大堆不同色的蔷薇花。

朴灿烈有些不好意思,伸手递给他,“这是我自己插的…可能有点丑了,可是我都是按照花语插的…”

朴灿烈喋喋不休的介绍红蔷薇白蔷薇粉蔷薇的花语,手心都有些冒汗,直到边伯贤噗嗤笑出了声才愣愣的看向他。

现在这两个人一个不像校园男神烈哥,一个不像篮球高手边哥。

是什么改变了他们?

是蔷薇啊。

“那我收下了。”边伯贤接过花束,佯装嫌弃的吐槽,可掩不住嘴角的笑意,“真丑。”

朴灿烈也笑了,“丑你也要收下。”

边伯贤弯着眼装作勉强朝他摆摆手,“行行行,勉为其难吧。”

朴灿烈看着他低头闻花的模样,突然蹦出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我真的好喜欢你啊边伯贤。”

边伯贤一愣,低着头笑了。

“那就喜欢着吧。”

他顿了顿,

“毕竟我也喜欢你。”




第三站,电影院。

他们一路上经过了不少小吃摊,买着吃着也饱了,恰巧到了电影院,也就没有不进去看看的理由。

正中午的电影院人少的可怜,朴灿烈选了个名字看上去就很文艺的爱情电影,买了两大桶爆米花就进了场,结果偌大一个场次除了他就五六个人。

他们俩的座位在后排,那几个人都在前几排,是真与世隔绝了。

“这是什么电影啊?”边伯贤侧头轻声问道。

“好像叫《WITH YOU》,应该是个爱情电影。”

“你带我看爱情电影??”

“不然看什么??”

好吧…边伯贤坐直身,他已经做好瞌睡的准备了。

这电影属实有点无聊,只有主角的感情让人感叹,朴灿烈看的也有些莫名其妙,前面的几个人都提前退场了,朴灿烈侧头想问边伯贤,后者却已经靠着座椅呼呼大睡了。

边伯贤时不时的砸吧砸吧嘴,还哼哼唧唧的像只小狗狗。

边哥的反差萌啊。

朴灿烈笑着小心翼翼的把他的头挪到自己的肩上,一侧头就可以吻到他的额头。

吻不吻呢?

朴灿烈握着可乐的手微微用力。

吻吧。

他侧头,唇印上了边伯贤被刘海盖住的额头轻轻一吻。

“我爱你。”他轻声道。

边伯贤闭着眼,感受着额头温热的触感笑成了一朵花。

“我也爱你。”

他在心里回道。


CB的约会后感:

“越来越喜欢他了。”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