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主义

杂食动物

和网民朴先生网恋

文/啵贤


这章又是流水账…不过有我们助攻出没!


我突然发现网恋四章还没写完一个演唱会[再见]




——4




边伯贤被朴灿烈直接领了进去,一开始面对众多工作人员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好在他自来熟,再加上工作人员都挺和善,没一会儿就打成了一片,朴灿烈彩排的时候他就和其他人一起坐在台下尖叫鼓掌应援。


这刚是一场唱跳结束,边伯贤第一次看这首歌的现场版,激动的差点昏古七,平常在家里大喊的话也就脱口而出。


“朴灿烈我爱你!!”


这话一出,朴灿烈在台上的动作明显一顿,然后抬起头直直看向边伯贤。


全场只有一束简单的灯光洒在朴灿烈身上,脸上的汗水被照的闪闪发光,眼里也是盈满笑意,轻轻开口道:


“我也爱你。”


本来小声的一句话被话筒扩大到回荡在整个场馆,边伯贤脸一下子红透,立马装作不经意的低下头,留了个害羞的发顶给朴灿烈。


他说爱我啊,天哪,他说爱我。


边伯贤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骤停,因为实在跳的太快。


他低着头纠结着,朴灿烈却不知道何时坐到了他旁边,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


“害羞了?”


边伯贤对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还是没有习惯,瞬间僵了身子,嘴硬的小声反驳。


“没…没有。”


朴灿烈笑笑,也不再逗他,捏了捏他的后颈将头倚在了靠背上,望着天色渐晚的天空。


边伯贤就时不时地用余光偷瞄着他,不得不说,朴灿烈的颜值真的算圈内数一数二,尤其是近看,都能让人不由得放轻呼吸。


“谢谢你啊,边伯贤。”朴灿烈勾了勾唇角,仍望着天空,“谢谢你出现在我周围。”


这话听的边伯贤心中一动,刚想开口回一句,却已经有人来叫朴灿烈去化妆了。


“好啦,走吧。”朴灿烈呼出一口气,起身朝边伯贤摆摆手,示意他牵上来。


朴灿烈的手是带着青筋的,满是男人味,但边伯贤的修长又白皙,虽说是顶好看的,不过总显得秀气,这么一对比他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他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的将手放上去,不过只抓住了小小一块,没想到那人却轻笑一声,把他的手握了个严实。


是心动的感觉。


来自朴灿烈手心的温度传到边伯贤的内心深处,让他整个人热的发烫。


朴灿烈暗笑着看害羞的边伯贤,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便又听见那头的老师在催促,只得牵着边伯贤的手无奈的答应两声,朝化妆间的方向走。





朴灿烈的妆在快化完的时候粉丝也开始入场了,整个化妆间除了化妆姐姐就只有他俩,边伯贤有些不习惯这种寂静,整个人尴尬的都要把下唇咬破了。


一直在镜子里观察他的朴灿烈自然看出来了,趁他看不见的时候勾了勾唇角,“你先去入场吧,我也马上就要上台了。”


边伯贤巴不得他这么说,飞也似的跑了出去,然后在门口如释重负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他和朴灿烈这段感情中,他总是感到有些自卑。


场馆内已经有不少人入场了,他混着人群进入了VIP席位,因为VIP是限量销售的,所以偌大一个VIP区,也没坐着几个人,离他最近的是一对小情侣。


女孩明显是朴灿烈的狂热粉,脸上写着“PCY”的字母,戴着的发箍也是“PCY”,一手拿着手幅一手拿着应援棒,背着的透明包包里满是应援物。


相比之下,两手空空的他就显得很不专业了。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拿的东西全都落在了休息室。


他懊恼的“啧”了一声,不过这时候人差不多都坐满了,回去拿是不现实的,只能叹口气安分的坐下了,好在这距离离朴灿烈够近。


“男饭!”女孩双眼放光的扑过来,“你是男饭吗?!”


边伯贤一惊,无奈的点点头。


“哇我的天!!”女孩惊呼一声,上下打量了他一眼,“活久见!”


女孩身上的香水味熏得他有点想咳嗽,虽然有些不悦,但面上却还是礼貌的朝女孩笑笑。


“哎你来看!”女孩回头朝那男孩摆摆手,“我们灿烈的男饭哎!!”


那男孩爆了句粗口,不耐烦的看向他们,应该是正要说些什么,却在看见边伯贤的时候愣住了。


同样的,边伯贤也愣住了。


不过女孩可没愣住,用快的要飞起来的语速一气呵成问了边伯贤好几个问题之后才后知后觉那人没在听,于是奇怪的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边伯贤瞪大眼慌忙的躲开那人炽热的视线,对女孩强扯起一个笑之后便立马扭了头,手都微微颤抖着。


他在心里祈祷着不要认出他,可是那人下一秒说的话却让他浑身一僵。


“伯贤…”


卧槽!


边伯贤的心中顿时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过,他颤抖着闭上眼,呼出了一口浊气。


说起他和陆苏木的相识,还真的算得上一场奇缘,这里就一笔带过。


高中的时候陆苏木和他一个班,莫名其妙开始疯狂追他,高中三年表白的次数多的数不清,每次却都被边伯贤无情的拒绝,而边伯贤脸皮又薄,每次见到陆苏木都得躲着走,以至于阴影留到现在,见到他就条件反射的尴尬。


天知道他有多想逃跑,后面的人却叫的愈加起劲,声音染上几分欣喜。


“伯贤?真的是你啊伯贤?”


不是我不是我,祖宗我求求您能不能装作不认识我TVT…


陆苏木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不顾一旁的女孩,直接从身后把边伯贤搂住了,下巴搭在他的肩上,闷声道:“我好想你。”


边伯贤整个人僵的像块板砖,感受着陆苏木呼出的气体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内心早就把这人骂了个狗血淋头,表面上却不敢动作。


“想你大爷。”随着这句话的到来,身上的重量突然一轻,陆苏木像是小鸡一样被一个高大的男人提起来,边伯贤还懵着,却被来人一把拽进怀里。


闻到熟悉的香水味边伯贤就知道是谁了,这才放下心来把头埋在朴灿烈肩头,冷不丁听见头顶上传来危险的询问。


“他是谁?”


边伯贤想了想,回道:“沙雕。”


“噗。”朴灿烈没忍住笑出了声,扣住他的后脑勺把他护在自己身前,扬着眉看向正气急败坏的陆苏木轻蔑的勾了勾唇角。


“你他妈谁啊!”陆苏木气的跳脚,挣脱开女孩的手,差点就要上来揪朴灿烈的领子。


朴灿烈是忙里偷闲来看边伯贤的,发型做好后也不管会不会花,戴了个口罩就直奔VIP席,结果远远的就看见他被人抱着,火一下子窜到了天灵盖。


朴灿烈低笑一声,低头顺了顺边伯贤的头发,用着不大不小的音量问他,“宝贝儿,我是谁?”


边伯贤脸一红,低下头不敢看他。


“我…我男朋友。”


朴灿烈满意的点点头,在看向陆苏木的时候眼神霎时间从温柔变成了厌恶,语气也切换成了冷淡模式。


“听见了吗?”他不屑的扬起嘴角,“我是他男朋友。”

评论(10)

热度(4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