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主义

杂食动物

和网民朴先生网恋

文/啵贤


我吹爆这个亲亲!!!!!!




——3


文/啵贤


在这寒冷的日子里暖一下:-(



——


俩人到练习室的时候经纪人早就回来了,一回来发现刚才还在挥洒汗水的某人哪儿还有影,在原地愣了足足有一分钟才想起来给朴灿烈打电话,可打了十几个愣是没人接,眼瞅着快到彩排的时候了,哭丧着个脸差点都快哭了。


这一看见朴灿烈就跟看见救星似的,先是瞪大眼呆了一会,然后迅速跑过去一巴掌拍在他背后:“你个小兔崽子去哪儿了!!”


朴灿烈和经纪人其实更像是朋友,心里也清楚自己今天玩儿这么一出他也的确着急,当即缩了缩脖子不好意思的朝他笑笑。


“接男朋友去了。”


旁边的边伯贤一直没敢说话,看着俩人打闹安静的站在一边,听到这个称呼不由得把头垂的更低,耳根子都是红通通的。


朴灿烈谈恋爱的事儿和经纪人坦白了,经纪人倒也不反对,反正只要不公开两个大男人在一起也不会传什么花边新闻。


经纪人眯了眯眼,将视线投向边伯贤,带了些好奇。


边伯贤自然感受到这个视线了,他跑前线的时候也跟经纪人混了个眼熟,所以更加不敢探头,小脚一挪,整个人全都躲到朴灿烈身后去了。


朴灿烈轻笑两声,安抚的摸摸他的手,轻声道:“没事儿的。”


这话像是给了边伯贤勇气一样,他突然就消除了所有紧张,满脑子只剩下朴灿烈温柔的安抚他的样子。


他咬了咬下嘴唇上的起皮,自己给自己打了个气,但还是有些底气不足的抬起头。


“您好…”


经纪人自然眼熟边伯贤,心下一惊转头向朴灿烈抛了个疑惑的眼神,得到的答复却只是他轻笑的点头。


边伯贤也尴尬,问了句好后见没人回,局促的把手握成拳头还不敢说话。


算了。经纪人轻笑一声摇摇头,他把朴灿烈当亲弟弟看,只要他喜欢就好。


“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我们直接去场馆。”经纪人看了眼腕上的表,朝边伯贤的方向努努下巴,“走吧,一起。”


边伯贤真是紧张的不行,提前感受到了见家长的心情,看到经纪人这个反应才小小的舒了一口气,看着经纪人远去的背影低声对朴灿烈说:“吓死我了…”


朴灿烈乐的勾了嘴角,低头去看他,“害怕什么?”


“怕他不接受我啊…然后不让我们在一起什么的…”


“别在意别人。”朴灿烈垂眼轻笑两声,俯身轻吻一口边伯贤的发顶,“我认定你就是了。”


说罢,牵上他的手捏了捏,跟着经纪人下楼。


有时候幸福就是很简单,被喜欢的人牵手、说两句情话、以及对自己笑都会幸福到冒粉红泡泡。


边伯贤今天真的幸福到爆啦。


——


边伯贤在距离场馆有点距离的时候就下了车,他还是想在演唱会看朴灿烈自信的挥洒汗水,不顾后者受伤的表情铁心下了车。


也有一个原因,他怕再在朴灿烈面前脸红。


场馆外已经有很多人了,边伯贤不是第一次来,但他对这些发应援物的活动很感兴趣,当即翻了翻微博有没有可以领应援物的,然后在各个地方连轴转。


朴灿烈的粉丝女饭占大多数,他一个男饭就有点稀奇了,颜值又极高,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妹子的注意力,还有录视频的。


边伯贤反应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围了一堆人了。


“小哥哥是我们灿烈的粉丝吗?!”


“哇小哥哥太好看了吧!”


“男饭好好看!!”


边伯贤有些轻微的社恐,被这么多人围着一下子就不自在了,脑子里有点嗡鸣不过面上还是强颜欢笑的朝她们鞠躬。


“是的是的,你们好。”


突然有点呼吸不过来,眼前的人也变得有些模糊,他想冲出去可每次都被堵了回来,而且周边的人还有越聚越多的迹象,已经是不知道多少台手机对着他了。


他突然感受到朴灿烈天天被无数台照相机对着的样子了,应该是很辛苦的啊灿烈。


这种感觉有点像中暑,边伯贤努力的睁大眼想看的清晰一点,可脑子愈加晕乎乎的,全身的力气都仿佛支撑不起他站起来,偏偏闪光灯没个完。


天哪…救救我吧…


他垂下头几近神志不清的想。


天使就是这时候降临的,他的手腕突然被人拉住,然后迅速的拉着他跑,后面成堆的粉丝们光顾着愣了,直到这个人拉着他不知道拐进来哪里他才听见外面爆发出的惊讶声。


逃离人群他也就舒服多了,张开嘴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刚想抬眼看看这人是谁,却被熟悉的气息突然逼近,那人还理了理他的刘海。


边伯贤僵直的靠在墙上,闪闪躲躲的不敢看他:“灿…灿烈…”


朴灿烈彩排进行一半有休息的时间,他本来想出来悄咪咪看边伯贤一眼的,结果就看见边伯贤被一群人围住,他个子高,在最外围也看出了边伯贤的不舒服,心下哪儿还管什么被人认出来,挤进人群拉着边伯贤狂奔。


“傻啊你。”朴灿烈揉揉他的脑袋,无奈的叹口气,“不舒服还不跑。”


边伯贤傻傻的朝他笑,挠了挠头,“她们也没有恶意嘛…”


这笑真是甜到朴灿烈心里,他呼吸一滞,盯着边伯贤方才因为跑步而变得深粉的嘴唇出了神。


他眼神变得深邃,把手挡在他脑旁,舔了舔嘴唇。


“我好想亲你。”


这么直白一下见边伯贤红了脸,他虽然很期待被朴灿烈吻,但他却是个别扭又害羞的人,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一句话。


朴灿烈以为他是不愿意,叹口气在他脸庞上落下一吻。


“不强迫你。”


边伯贤都要哭了,他愿意!他特别愿意啊!


可这时朴灿烈已经失落的收回手,转身欲走了。


边伯贤急了,大脑瞬间短路,看到朴灿烈的神情他也跟着难受,干脆用了最原始的做法。


边伯贤拉住他的手,在朴灿烈疑惑的回头看他时踮起脚跟将唇凑了上去。


他的脸已经烫的不行,只知道把嘴贴上,然后就闭着眼不知道该干什么,眼睫毛像蝴蝶煽动翅膀一样颤动。


朴灿烈心中的惊喜就像是烟花突然炸开,洒了一地的兴奋。


他伸手扣住边伯贤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先是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唇缝,便长驱直入进入到边伯贤的口腔,勾着他的温软交缠。


朴灿烈掠夺着他口腔内的所有空气,边伯贤没有什么经验,几乎是要窒息了才被放开。


嘴已经被亲的有些红肿,边伯贤喘着气,被朴灿烈搂在怀里。


“好甜。”朴灿烈笑着舔了舔嘴唇,低头吻了一下他的鼻尖,然后看他害羞的模样笑开了,“真是颗草莓奶糖。”


边伯贤抿抿唇,红着脸犹豫了一会,才鼓起勇气小声说:“我很喜欢…”


“我是说…我很喜欢你亲我…”


朴先生终于吃到更甜的了,鼓掌。


评论(9)

热度(5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